文章 ID: 00008597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1 年 11 月 11 日

設定時間違規可能發生在 3072 Mbps CPRI IP Core 設計中,其目標為 Arria II GX 裝置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包括執行 CPRI MegaCore 功能的設計 CPRI 連結在 3072 Mbps,並瞄準Arria II GX 裝置,可能 違反展覽設定時間。

    此問題影響到約 3072 Mbps CPRI MegaCore 功能 以Arria II GX 裝置為目標。

    設定硬體後,您可能會發現硬體故障 裝置。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問題,請使用 Design Space Explorer 尋找種子 席捲。

    此問題已在 CPRI MegaCore 功能的 10.0 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