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05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0 月 08 日

內部錯誤:子系統:SIN,檔:/quartus/h/sin_micro_tnodes_enum_translator_auto.cpp。行: 5985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中,如果收發器接收器通道使用 LVDS 或差分 LVPECL I/O 標準(Cyclone®目標為 V、Arria® V 和 Stratix® V 裝置),則在運行 PowerPlay 電源分析器時可能會看到此內部錯誤。

    功率分析器將收發器通道誤認為通用 I/O (GPIO) 針腳,但 GPIO 針腳沒有 HSSI 特定終端設定的資料。

    解決方法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有一個修補程式可用於修復此問題。

    此修補程式可讓功率分析器正確識別收發器通道,並檢索適當的資料以進行計算。

    此問題已在 Intel® Quartus® 13.1 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5 產品

    Cyclone® V E FPGA
    Stratix® V E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