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14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6 月 02 日

為什麼 Intel® FPGA Power and Thermal Calculator (PTC) 顯示 Intel Agilex® 7 裝置 AGF027 的低 VCCPT 電流估計?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FPGA Power and Thermal Calculator (PTC) 版本 20.4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您可能會看到 Intel Agilex® 7 裝置 AGF027 的低估 VCCPT 電流。

    此問題對 Prime Power Analyzer Intel® Quartus®沒有影響。

     

     

    解決方法

    此問題從 Intel® FPGA Power and Thermal Calculator (PTC) 版本 21.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F 系列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