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14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6 月 09 日

為何 9 NC 針腳在未更新修訂歷史記錄的情況下,變更為「針腳資訊」中的電源針腳?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Intel® Stratix®10 1ST165 裝置的針腳資訊 有問題,當 9 NC 針腳變更為電源針腳時,修訂歷史記錄並未更新。修訂歷史記錄現已更新,日期為 2020 年 1 月。

    如果僅取決於過時的 Intel 1ST165 針腳檔修訂歷史記錄,下列步驟將無法成功移轉。

    • 從 1ST165 移轉至 1ST085/1ST110
    • 從 1ST165 移轉至 1ST250/1ST280
    解決方法

    如果您不考慮裝置移轉,不需要採取任何動作,則可以使用 NC 或 VCC。 如果您的目標是在同一主機板上的裝置移轉,請將 9 NC 針腳變更為電源針腳,確保您使用最新的針腳。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