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26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10 月 23 日

為什麼我的 Intel® Stratix® 10 SoC 設計有時無法偵測到hps_cold_nReset上的轉換?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Intel® Stratix® 10 裝置技術資料的問題,沒有記錄 Intel Stratix 10 FPGA SDM HPS_cold_nReset 針腳的脈衝寬度要求。

    解決方法

    hps_cold_nReset針腳上的脈衝寬度要求為 3 毫秒。

    注意:

    • 如果意圖是使用 nConfig 訊號重新設定裝置,則不需要冷重設 HPS。 nConfig 事件 (重新配置) 會擦除整個裝置 (HPS 和FPGA),然後從選定的開機裝置 (MSEL 設定) 重新設定裝置。
    •  在程式中,HPS 重設時,不得發出nConfig。如果在程式中出現 HPS 重設,請等待 HPS 重設完成,然後再發出 nConfig:觸發 HPS 重設時大於 10 ms。

    另請參閱:如果我在進行配置活動時重設 HPS,為什麼我的 Intel Stratix 10 SoC 裝置無法正確開機或設定?

    此問題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0.3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SX SoC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