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39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2 月 19 日

Arria 10 SoC 的針腳HPS_Shared_Q2_2和HPS_Shared_Q4_2的電源供應器連接是什麼?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Intel® Arria® 10 GX、GT 和 SX 裝置系列針腳連線指南檔中,針腳HPS_Shared_Q2_2與HPS_Shared_Q4_2的連線指南如下:

    「如果用作 NAND Ready/Busy 輸入,請透過 1-10-kω 拉起電阻器將此針腳連接至 NAND_RB 針腳所在的專用 I/O 銀行中VCCIO_HPS。若未使用,請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將其程式化為低拉取的輸入」。

    這是不正確的,正確的陳述應該是:

    「如果用作 NAND Ready/Busy 輸入,請透過 1-10-kω 拉起電阻器將此針腳連接至 NAND_RB 針腳所在的專用 I/O 銀行中VCCIO_2L。若未使用,請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將其程式化為低拉取的輸入」。

    解決方法

     

    此錯別字排預定在未來的 Quartus Prime 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Intel® Arria® 10 GX FPGA
    Intel® Arria® 10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