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41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7 月 16 日

為什麼在使用 Viterbi Intel® FPGA IP模組時,會收到關於「mixed_port_feed_through_mode」的重要警告?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編譯 Viterbi Intel® FPGA IP時,您可能會收到類似以下重要警告訊息。

    關鍵警告(15003):RAM atom 的「mixed_port_feed_through_mode」參數auk_vit_par_top_atl:auk_vit_par_top_atl_inst|auk_vit_par_trb_atl:\ifg_cont:tracing_back_cont|altsyncram:stop_RAM|altsyncram_8j83:auto_generated|ram_block1a22 使用不同讀寫頻率時,不能具有「舊」值。

    您收到這些關鍵警告訊息的原因是核心使用的 RAM 組態。 如警告訊息所示,核心使用的 RAM 組態為 read_during_write=舊資料。 這表示當您寫到您讀取的相同位置時,RAM 會提供舊的資料值。

    Viterbi Intel FPGA IP核心的設計,使其無法同時讀取和寫入到同一個位址,因此可以安全地使用設計。

    解決方法

    由於 Viterbi Intel FPGA IP核心的設計,因此可以放心地忽略這些關鍵警告。

    這個問題將在 Quartus® II 軟體的未來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