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44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12 月 16 日

為什麼 16550 相容的 UART Intel® FPGA IP在以回送模式操作時無法傳輸和接收字元?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16550 相容 UART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合成問題,16550 相容 UART Intel® FPGA IP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中無法正常運作。 它無法正確傳輸和接收字元。此外,在回送模式下操作時,無法正確回送字元。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使用 自 16550 年相容 UART Intel® FPGA IP功能正確以來,Intel® Quartus® Prime 標準版軟體。
    2. 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中,使用此連結 中可用的檔案替換16550 相容 UART Intel® FPGA IP檔案。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7.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