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62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6 月 02 日

當高頻寬記憶體 (HBM2) 介面Intel® FPGA IP的hbm_only_reset_in埠連接到Intel® FPGA重新設定發行FPGA IP 或其他核心邏輯的輸出時,Intel® Stratix® 10 MX 裝置的重新配置為何會失敗?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高頻寬記憶體(HBM2)介面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使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1.1 和更新版本時,如果高頻寬記憶體 (HBM2) 介面Intel® FPGA IP的hbm_only_reset_in埠連接到輸出Intel® FPGA重新設定版本FPGA IP 或其他核心邏輯,在使用者模式下執行 Intel® Stratix® 10 MX 裝置的重新配置將會失敗。

    在重新配置期間,如果hbm_only_reset_in以邏輯值 1'b1 驅動,則高頻寬記憶體 (HBM2) 介面Intel® FPGA IP將始終處於重設狀態,並導致組態失敗。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1.2 開始修復。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更新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21.2/21.3/21.4/22.1/22.2/22.3 的最新裝置管理員韌體

     

    最新的裝置管理員韌體版本可從下列連結取得:

    Intel® Agilex™與 Intel® Stratix® 10 部裝置的最新裝置 韌體是什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