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63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10 月 11 日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中,Intel® Stratix® 10 個單事件不安 (SEU) 是否有已知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中Intel® Quartus®單事件不安 (SEU) 功能時,可能會遇到下列故障:

    1. 執行部分重新配置 (PR) 後,PR 區域上的 SEU 錯誤偵測將無法如預期運作。

    2. 如果在優先順序和非優先順序區域(啟用優先順序擦除時)都發生了 SEU 錯誤偵測,則佇列中讀出的第一個 SEU 錯誤訊息是來自非優先區域的錯誤。

    解決方法

    1. 針對非 PR 區域的 SEU 錯誤偵測作業不會受到影響,但是對於 PR 區域沒有解決方法。

    2. 使用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8.1 Intel Quartus時,如果您擔心在優先區域中偵測到的錯誤,請隨時監控佇列中讀出的最後一個 SEU 錯誤訊息。這已固定在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9.1 Intel® Quartus®中。修復後,從佇列中讀出的第一個 SEU 錯誤訊息將是在優先區域中偵測到的錯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