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64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11 月 06 日

為何使用 EPCQA 裝置Cyclone V 主動序列配置會在低溫下故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Cyclone® V 裝置的主動序列 (AS) 組態可能會看到在低溫 (< 20 度 C 及以下) 的 EPCQA 裝置發生故障,因為持有時間問題。


Cyclone V AS 組態的最低資料保存時間 (tDH) 規格已修訂為下列:

  • 2.5 吋 – 適用于 -6 速度等級
  • 2.9 吋 – 適用于 -7 和 -8 速度等級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這次低溫零設定錯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計算主動序列配置配置方案所需的持有時間,如 AN822 的「評估資料設定與持有計時鬆懈」一節中所提到的,以評估主機板上的固定時間鬆懈。
  2. 根據第 3 方快閃記憶體技術資料,選擇具有更大分鐘 tCLQX 值的快閃記憶體裝置。
    • 舉例來說,您可以使用下列第 3 方快閃記憶體裝置來獲得 2n tDH 鬆懈
    • Winbond™ W25Q-FV
    • Cypress™ S25FL-S/S70FL-S/S25FL1-K
    • Wirelessix™ MX25L6445E/MX25L6465E/MX25L12845E/MX25L12865E/MX25L25635E
  3. 在 DCLK 上加入一系列終止電阻 / 緩衝器 / 電容器,並AS_DATA[3:0] 跡線,增加個別訊號的傳播延遲。
    • 強烈建議進行 IBIS/連結模擬,以得出預期符合 tDH 需求的額外延遲、確保訊號完整性良好,並確保快閃裝置的輸入計時規格符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EPCQ-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