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69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6 月 14 日

如何在 10CX085 U84 封裝中連接 VCCIO3B 與 VREFB3BN0 針腳?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對於 Intel® Cyclone® 10 GX FPGAs,10CX085 U484 套件沒有 I/O 銀行 3B。然而,您可以看到針腳檔案中的 I/O 銀行 3B 針腳是 VREFB3BN0 和 VCCIO3B。這些針腳位置為 H2、J1、K2 和 K3。針腳檔案建議您將這些針腳連接到電源,而正確的作業應該是接地。

解決方法

將這些針腳連接到地上。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Cyclone® 10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