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70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12 月 10 日

為什麼 Intel® Cyclone® 10 LP 早期電源估算工具版本 18.0 組建 05.07 僅顯示 U256 和 E144 套件?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Cyclone® 10 LP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工具版本 18.0 Build 05.07 中出現錯誤,封裝標籤中僅顯示 U256 和 E144 套。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遵循以下步驟。

    1. 關閉 所有預先表格應用程式 (包括 EPE)
    2. 開啟 Windows Explorer
    3. 在位址列中輸入 %TEMP%
    4. 刪除資料夾EPE_Tool以及從epe_開始的所有檔案
    5. 啟 Intel® Cyclone® 10 LP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6. 按一下封裝標籤,您可以檢視所有支援 Intel® Cyclone® 10 LP 裝置的套件。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Cyclone® 10 低功耗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