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82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2 月 22 日

如果在 VCCIO 和 VCCPT 上斜坡上升之前和之後Intel® Arria® 10 個設備和 Cyclone® 10 個器件中存在浮動電壓,是否存在任何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Intel® FPGA 程式軟體
  • 一般元件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不,如果在 VCCIO 和 VCCPT 上斜坡上升之前和之後Intel® Arria® 10 個設備和 Cyclone® 10 個器件中存在浮動電壓,則沒有問題。VCC 和 VCCIO 之間以及 VCC 和 VCCPT 之間都可能發生漏電,這可能導致 VCCIO 和 VCCPT 在電源斜坡上升之前和電源斜坡下降之後浮出至 0.8V 的最大近似值。

    這是預期行為,如果遵循上電和斷電順序,既不會導致任何功能故障,也不會對裝置造成可靠性問題。

    只有當穩壓器設計為在電源斜坡上升之前和下降之後讓電源浮動時,才能觀察到這種行為。

    解決方法

    這是預期行為,如果遵循上電順序和斷電順序,既不會導致任何功能故障,也不會對設備造成可靠性問題。

    只有當穩壓器設計為在電源斜坡上升之前和下降之後讓電源浮動時,才能觀察到這種行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Intel® FPGA 下載纜線 II 驅動程式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Cyclone® 10 FPGA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Intel® Arria® 10 GX FPGA 開發套件
    Intel® Cyclone® 10 低功耗 FPGA 評估套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