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698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7 月 02 日

Arria適用于 12.0 SP2 第 1 代 x8 設計中 PCI Express IP Core 計時故障的 V 硬 IP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適用于 PCI Express IP Core Gen1 x8 變異的 Arria V 硬 IP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0 SP2 的故障時序關閉。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的版本 12.1 中修正。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V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