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7071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9 月 05 日

錯誤:tmp.alt_ehipc3_0:「選取乙太網路 IP 層」(ehip_mode_gui_sl_0)「MAC PCS」超出範圍:「MAC PCS RSFEC」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乙太網路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使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8.0.1,並選擇「1 至 4 10GE/25GE 搭配選用 RSFEC」或「100GE 或 1 至 4 10GE/25GE,搭配選用 RSFEC 與 1588 PTP」核心變異,用於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的 Etile Hard IP, 如果「選取乙太網路速率」參數設定為 10G,並且也啟用了「啟用 RSFEC」參數,則會看到上述錯誤訊息。

     

    適用于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的 E-tile 硬 IP 不支援任何具有 10G 通道的變異的 RSFEC。

    解決方法

    對於成功的 IP 世代程式,建議使用者不要在 10G 乙太網路速率中選擇「啟用 RSFEC」選項,因為不支援此變異。請參閱以太網路的 E-Tile 硬 IP Intel® FPGA IP使用指南(圖 1)以瞭解 IP 的支援變異。

    從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8.1 開始,E-tile Hard IP for Ethernet Intel® FPGA IP GUI 將防止不受支援的參數化組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