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803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5 月 04 日

內部錯誤:子系統:EMIF,檔案:/quartus/periph/emif/emif_gen6_netlist_modifier_nd_impl.cpp,行:2898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1.3 的問題,在編譯針對 7 個裝置Intel Agilex並包含任何外部記憶體介面Intel Agilex® ® 7 FPGA IP 的設計時,可能會看到這個內部錯誤。

    當裝置的指派針腳失效時,就會發生錯誤,因為用於位置分配的 EMIF 子銀行不連續。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錯誤,請更正針腳分配,為外部記憶體介面建立有效的裝置,Intel Agilex® 7 FPGA IP。

    請參閱FPGA IP 使用者指南Intel Agilex®外部記憶體介面:Intel Agilex FPGA EMIF IP 針腳與資源規劃,為設計建立有效的針腳作業。

    此外,您可能會發現下列檔有説明:Agilex EMIF Pin Planner 工具Agilex EMIF Pin 資訊檔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1.4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