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822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6 月 06 日

為什麼系統內的來源和探查實例在使用 DDR4 IP 範例設計FPGA Intel Agilex®顯示錯誤的波形行為?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系統內來源與探索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Intel® FPGA Download Cable II的自動調整頻率功能(以前稱為 USB Blaster II 下載纜線),每個電源週期之後,頻率 (TCK) 設定為 24 MHz,但 Intel Agilex® DDR4 FPGA IP 範例設計限制 JTAG 頻率 (TCK) 至 16 MHz,導致系統內來源和探測實例擷取錯誤的資料。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先將 JTAG TCK 設定為 16 MHz,然後再執行 Intel Agilex® FPGA DDR4 IP 範例設計測試。一旦頻率設定正確,在編譯設計時,您可以安全地忽略下列警告:

    警告:外部記憶體介面 IP 範例設計使用 jtag_example.sdc 的預設 JTAG 計時限制。若要正確的硬體行為,您必須檢閱時間限制,並確保它們能準確地反映 JTAG 拓撲和頻率速度。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FPGA 下載纜線 II 驅動程式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