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8999 內容類型: 相容性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12 月 31 日

如何設定適用于 Cyclone® V SoC 裝置的 HPS SDRAM PLL 參考頻率資源?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Standard Edition 軟體
  • Intel® SoC FPGA 嵌入式開發套件標準版
  • Arria® V Cyclone® V 硬核處理器系統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Cyclone® V SoC 裝置中,有三個頻率來源適用于核處理器系統 (HPS) SDRAM 相鎖迴圈 (PLL),eosc1_clk、eosc2_clk和f2s_sdram_ref_clk命名,但無法指定 HPS 智慧財產 (IP) GUI 中的頻率來源。

    解決方法

    HPS SDRAM PLL 的頻率來源選擇由 Preloader 軟體控制:

    1. 從交接檔案產生spl_bsp,pll_config.h會在 BSP 目標目錄的「產生」資料夾中產生。

    2. 在 pll_config.h 檔案中,下列值變更為預期頻率資源:

    #define CONFIG_HPS_SDRPLLGRP_VCO_SSRC (0)

    0是指將eosc1_clk用作 SDRAM PLL 參考頻率來源,1表示使用eosc2_clk,2 表示使用f2s_sdram_ref_clk。

    3.編譯預載入器並 建立 預載入器影像。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