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02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8 月 23 日

為什麼在 Cyclone® V SoC 上禁用自動流量控制的情況下,在同一引腳上使用 UART0 和 I2C1 時,我在 U-boot 中看到 RTS 和 CTS 信號?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設計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Cyclone® V SoC 上使用 UART0 和 I2C1 時,您可能會發現 msr.dcts 寄存器值在 U-boot 中發生了變化,並且在使用 I2C 讀取或寫入時,平臺設計者系統中禁用了自動流量控制。

    解決方法

    可以安全地忽略 msr.dcts 寄存器值中的更改。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Cyclone® V 開發套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