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13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6 月 05 日

為什麼我的 Intel Agilex® 7 裝置在 JTAG 鏈中顯示為未知的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ntel Agilex® 7 裝置在開機前,如果 VCCBAT 在 60mV* 至 225 mV 之間有偏移電壓,則裝置可能會進入測試模式,避免配置成功。

若要確認這是否影響到您,請測試或檢查下列行為:

  1. 使用 jtagconfig --在主控台中除錯。IDCODE將無法正確讀取,裝置重設後的擷取指令註冊器 (IR) 長度為 88 位。如果鏈中有超過 1 個裝置,長度可能會有所差異。
  2. 範圍 nSTATUSVCCIO_SDMVCCPTVCCL_SDM。當VCCIO_SDM加速時,nSTATUS將會不經意間被拉低。
  3. VCCBAT提升至nSTATUS的時間約為 6.2 毫秒。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您可以嘗試在短期內執行下列建議之一:

  • 加入 VCCBAT VRM 允許的 足夠批量電容器,以降低 50mV* 或 60mV* 以下的偏移電壓。
  • VCCBAT 滑軌上加入下拉電阻,以降低 50mV* 或 60mV* 以下的偏移電壓。

如需長期解決方案,請參閱最新的 Intel Agilex®裝置家族針腳連線指南

*注意:

- 作業溫度低於 0°C (工業等級) 的 50 公尺V

- 60mV,作業溫度高於 0°C(延伸等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