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42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1 月 07 日

為什麼在執行 P-Tile 除錯工具組的 Eye Viewer 邊緣功能時,PCI Express 連結出現無法修正的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P-Tile 除錯工具組的 P-Tile Avalon® 串流Intel® FPGA IP功能不支援執行眼部邊緣的獨立錯誤取樣器。
    眼睛邊緣是在實際的資料路徑上執行。因此,眼睛邊緣可能會在資料串流中產生無法修正的錯誤,並導致 LTSSM 進入復原狀態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在執行眼睛邊緣並重設所有錯誤計數器時 ,擷出所有錯誤(例如 AER 收件機)
    眼睛邊緣完成後,錯誤寄存器等。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