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54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3 月 24 日

為何在使用 Intel Agilex 7 FPGA® E-tile 硬 IP 乙太網路工具組時,100GE-2 FEC 未修正的代碼詞無法正確計算?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乙太網路連線檢查器
  • 適用於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的 E-tile 硬 IP
  • Windows® 10, 64-bit*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乙太網路工具組軟體的問題,當您在 Intel Agilex 7 FPGA 將®乙太網路硬 IP 中的 100G-2 PAM4 即時化為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並觀察Intel Agilex 7 E-tile 硬 IP 乙太網路工具組 GUI 中未修正的代碼詞時,總值為 0。

    從前向錯誤更正 (FEC) 收銀機0x220可以讀取正確的值。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2.3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