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59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1 月 11 日

為何o_rx_pcs_ready訊號在模擬 F-Tile 乙太網路多重Intel® FPGA IP動態重新配置時,在重新配置群組中使用 FGT PMAs 子集時,無法堅持。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介面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22.1 的問題,o_rx_pcs_ready在模擬 F-Tile 乙太網路多重Intel® FPGA IP動態重新配置設計範例時,將無法堅持在重新配置群組中使用 FGT PMA 子集時。

    舉例來說,如果使用 F-Tile 乙太網路多重載Intel® FPGA IP與 100GE-4 可重新配置元件,並使用 100GE-2 設定檔作為您的啟動設定檔(在重新配置群組中,啟動設定檔使用四分之二的 FGT 收發器)。

    解決方法

    為了在模擬中解決此問題,請確保啟動設定檔使用超集合的 FGT 收發器來進行設計中的所有動態重新配置設定檔。

    此問題排定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日後發佈時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I 系列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