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78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6 月 15 日

為什麼 Intel® FPGA Power and Thermal Calculator (PTC) 顯示 Intel Agilex® 7 裝置的 eSRAM 資料寬度不正確?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Intel® FPGA 功耗熱度計算器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FPGA Power and Thermal Calculator (PTC) 版本 21.4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您可能會發現 eSRAM 為 RAM 類型的資料寬度 (72 位) 不正確。

    此問題不會影響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的電源分析器。

    解決方法

    eSRAM 的資料寬度正確為 64 位,指的是 Intel Agilex® 7 FPGA嵌入式記憶體使用指南,第 4.2.2.1 章。

    此問題目前排定在 Intel® FPGA Power and Thermal Calculator (PTC) 日後發佈時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