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0985 內容類型: 錯誤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4 月 03 日

為何在使用 PCI Express 的 P-Tile Avalon®串流Intel® FPGA IP時,虛擬功能仍維持交易待決位?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介面
  • Apple family*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Intel Agilex® 7 ES 裝置 Errata 表格與使用者指南 (ES-1069) 中所述的已知問題。當使用 P-Tile Avalon®串流Intel® FPGA IP用於 PCI Express 時,啟用多功能功能的 PCI Express 裝置狀態暫存器 (偏移 0x07Ah 位 [5]:待交易位)將每個虛擬功能 (VF) 實作為寫入-1 對清晰狀態暫存器 (RW1C)。PCI Express 基底規格修訂版 4.0 版本 1.0 指出,啟用多功能功能功能時,此收銀機必須實作僅讀取 (RO)。此問題不會導致功能故障。

    解決方法

    目前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計畫。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應用程式邏輯可以使用 Configuration Intercept Interface (CII) 或直接使用者Avalon®記憶體對映介面來修改此暫存器的組態存取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
    Intel® Agilex™ F 系列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