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01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2 月 14 日

為何 RxErr 狀態是在使用 PCI Express 的 P-Tile Intel® FPGA IP時宣稱埠「pld_clrpcs_n[1:0]」後才被維護?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介面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 pld_clrpcs_n[1:0] 埠重設 PCI Express 的 P-Tile Intel® FPGA IP後,將會確認RxErr 狀態。

    解決方法

    根據 PCI Express 基礎規格修訂版 4.0 版本 1.0,任何傳統重設類型(冷、暖或熱)後,均未清除包含 RxErr 狀態的粘性收款器。

    在資料交易期間檢查 RxErr 狀態之前,請先清除 PCI Express 配置空間註冊器中的 RxErr 狀態。

    此行為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的未來版本中將不會變更。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F 系列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