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12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8 月 09 日

當 RX CTLE、VGA 和 DFE 適配模式設定為「自動」時,為什麼Intel® Stratix® 10 L- 和 H-Tile 收發器工具組在長時間執行 PMA 自動掃描時會崩潰?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L-Tile H-Tile 收發器 Native PHY Intel® Stratix® 10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共用Intel® Stratix® 10 L- 和 H-Tile 原生 PHY IP Avalon記憶體對應 (AVMM) 介面匯流排,當 RX 適配模式設置為「適應性 CTLE、適應性 VGA、All-Tap 自我調整 DFE」時,收發器工具組可能會因長時間運行 PMA 自動掃描而崩潰。

    L- 和 H-Tile 原生 PHY IP AVMM 匯流排在多個主站之間共用,包括:使用者邏輯、NPDME(收發器工具組)、PreSICE、串流器、配置寄存器、重新配置能力和控制。

    NPDME(收發器工具組)和 RX 自我調整引擎都需要存取 AVMM 介面。自動掃描執行時間過長,AVMM 存取衝突以及隨後收發器工具組崩潰的可能性增加。

    解決方法

    要變通解決此問題,您可以減少自動掃描運行或為 RX PMA 選擇靜態模式,例如「手動 CTLE、手動 VGA、DFE 關閉」或「自我調整 CTLE、自我調整 VGA、DFE 關閉」。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