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47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4 月 18 日

錯誤:需要互連,但目前不支援 acelite 介面類別型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 HPS F2H 介面設定為 ACE 精簡版,並連接到 10 個裝置或 Intel® Stratix® Intel Agilex® 7 個裝置中的快取一致性轉譯 IP 或自訂 ACP 介面卡 IP),當您在平臺設計工具中產生設計時,可能會看到以下錯誤:

    錯誤:需要互連,但目前不支援一個celite 介面類別型。

    解決方法

    該錯誤僅由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2.1 及更新版本報告。

    目前,平臺設計工具不會在 ACE-lite Master-slave 對之間新增任何介面卡,以協助連線正常運作。Quartus 版本 22.1 中的平臺設計工具開始檢查 ACE-lite 連線,如果 ACE-lite 連線之間發現任何訊號不匹配,就會報告錯誤。設計師必須檢查所有訊號,例如 ARID、AWID、BID、RID、ARUSER、AWUSER 等,以確保 ACE-lite 連線工作如預期。

    使用 HPS F2H ACE-lite 介面時,ACE-lite 主接器的 ARID、AWID、BID 和RID 的寬度應設定為 5,與 HPS F2H ACE-lite 介面完全吻合。ARUSER 和 AWUSER 訊號也需要完全符合 ACE-lite 連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