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58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2 年 07 月 19 日

為什麼遠端系統升級在Intel® Arria® 10 個裝置和 10 GX 裝置 Intel® Cyclone®的應用程式佈建錯誤後無法載入出廠配置影像?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Arria® 10 裝置的硬體限制,以及 10 GX 裝置Intel® Cyclone®,當工廠配置映射的開始位址未0x00000020時,「遠端系統升級」在應用程式設定錯誤後無法載入出廠設定影像。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問題,在未設定為自動0x00000020時,請將工廠組態影像的開頭位址以手動0x00000020。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Cyclone® 10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