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1592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6 月 01 日

為什麼 Intel Agilex® 7 FPGA EMIF 流量產生器在 Multirank DDR4 LRDIMM 以更高的作業頻率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v21.2 中發生故障?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設計軟體
  • Intel® FPGA 程式軟體
  • 記憶體模式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Intel Agilex 7 裝置 EMIF 流量產生器中®,BL8 高頻爆發的開始或結束時,您可能會遇到位錯誤。發生此故障的主要原因是匯流排轉機時間設定不准確。

    解決方法

    ® Intel Agilex 7 裝置 EMIF 流量產生器在透過 EMIF IP GUI->控制器標籤將額外的匯流排轉送時間新增到下列參數後,開始通過。例如,以下參數中的 + 3 個週期:


    rd_to_wr_same_chip

    wr_to_rd_same_chip

    rr_to_rd_diff_cihp

    rd_to_wr_diff_chip

    wr_to_wr_diff_chip

    wr_to_rd_diff_chip

    額外資訊

    此問題排定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日後發佈時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