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2548 內容類型: 錯誤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8 月 25 日

嚴重警告(19536):報告亞穩態(快速vid3 100C模型):發現609個同步器鏈,其中1個具有不安全的MTBF。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能會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22.3 版中看到上述嚴重警告訊息或類似訊息或類似訊息,以 F-tile CPRI PHY Intel® FPGA IP、F-tile Interlaken Intel® FPGA IP與 F-tile Serial Lite IV Intel® FPGA IP 為例,並且目標為封裝代碼為 R47A的Intel Agilex®裝置。

    這是因為,對於封裝代碼為 R47A的Intel Agilex裝置,由於平均故障間隔時間 (MTBF) 限制,這些 IP 目前不支援晶片塊速度等級 -3

    Intel 建議使用速度更快的裝置,除非所報告的 MTBF 在使用者應用程式可接受的範圍內。

    解決方法

    有兩種解決方法可以避免此警告:

    1. 使用者可以選擇速度等級更快的設備。瓷磚速度等級 2 的裝置範例為:AGMF039R47A2E2VR0
    2. 添加 QSF 分配:set_global_assignment名稱MIN_MTBF_REQUIREMENT 9(注意:使用者可以將 9 覆蓋為使用者應用程式可接受的較低值)

    此問題已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2.4 中得到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