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9255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8 月 16 日

為什麼 F-Tile 動態重新配置套件的設計範例Intel® FPGA IP在啟用了內部序列回路的硬體中無法運作?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2.2 中的問題,F-Tile 動態重新配置套件Intel® FPGA IP的設計範例將無法在啟用內部序列回送的硬體中正常運行。

    此問題將影響設計範例的所有 FGT 變體,無論智慧財產權 (IP) 類型如何。

    解決方法

    要在硬體中解決此問題,請首先執行以下步驟以確認設計示例是否在內部串列環回模式下運行:

    1.) 導航到 <示例設計目錄>/hardware_test_design/hwtest/src。

    2.) 打開 parameter.tcl 檔並驗證「環回模式」參數是否設置為 1,如下所示:

    套裝loopback_mode 1

    3.) 如果參數未設置為 1,則設計示例在外部環回模式下運行,此解決方案不適用。如果參數設置為 1,則按如下所示繼續操作:

    4.) 導航到 <示例設計目錄>/hardware_test_design/hwtest/tests

    5.) 對於乙太網路變體, 請打開 ftile_eth_dr_test.tcl 檔。
    對於 CPRI 變體, 請打開 ftile_cpri_dr_test.tcl 檔。
    對於直接 PHY 變體, 請打開 ftile_dphy_dr_test.tcl 檔。
    無論變體如何,解決方法都保持不變。

    6.) 找到 更改 以下行:


    如果 {$loopback_mode == 1} {
    set_ilb $NUM_通道 1
    } else {
    #set_ilb $NUM_頻道 0
    }



    如果 {$loopback_mode == 1} {
    set_ilb $NUM_通道 0
    }

    7.) 保存 檔。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22.4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Agilex™ F 系列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Agilex™ I 系列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