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FPGA授權支援中心

有關授權類型、取得授權檔案、建立授權檔案,以及解決授權相關問題的資訊。

有關授權的常見問答集

在下達授權購買訂單後,授權將在 2 至 7 天內在 SSLC 進行處理並提供。完成程式後,將會傳送電子郵件通知給使用者。

若要透過新購買產品取得授權檔案,請前往 SSLC、流覽到授權>透過啟動代碼尋找並產生授權,然後輸入電子郵件中收到的授權啟動代碼。或者,您可以前往 SSLC、流覽到所有授權>授權選擇並產生各自的授權檔案。

您可以從Intel® FPGA自助服務授權中心 (SSLC) 取得 Questa*-Intel® FPGA Starter Edition 軟體的授權。在此之前,您必須完成 SSLC 的註冊程式。在 SSLC 中,流覽到「註冊評估或免費授權」索引標籤、選取Questa*-Intel® FPGA Starter Edition (授權:SW-QUESTA)產品、指定所需的座位數、建立新電腦或指派現有電腦,然後按一下「產生」按鈕。

請造訪 Intel® FPGA自助服務授權中心 (SSLC) 以產生授權檔案。

SSLC 是 Intel® 提供的線上入口網站,負責管理和管理FPGA軟體授權。它提供了一個便利且集中化的平臺,讓使用者存取和管理Intel® FPGA授權。SSLC 可讓您檢視、要求、啟動及管理軟體授權。請注意,您必須有我的 Intel 帳戶才能存取 SSLC。

造訪 Intel® FPGA軟體安裝與授權 ,進一步瞭解 SSLC 的關鍵功能與功能。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