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L™實作亞洲選項定價演算法

建議:

  • 裝置:Stratix® V GX

  • Quartus®:v17.1

author-image

作者

以下範例展示了亞洲選項定價演算法的 Open Computing Language (OpenCL™) 實作™。亞洲選項是一種財務指令,其價格取決於路徑。從開始時間到成熟時間,此選項的回報取決於多個採樣點的平均價格。這個範例特別考慮了算術亞洲選項的定價。

透過使用多個核心以及 Intel 的通路供應商擴充功能,這個範例展示了如何有效率地執行 Monte Carlo 模擬,以定價亞洲選項。運算的核心是執行 Black-Scholes 模型的核心。另外兩個核心則採用了 Mersenne Twister 隨機編號產生器,用來使用通道作為通訊機制,將亂數字提供給 Black-Scholes 核心。最後,Black-Scholes 核心的輸出由另一個核心匯總,以產生總回報值。在設計範例套件的來原始程式碼中可以找到詳細的解釋。

此範例也支援在多個 OpenCL 裝置上同時執行。每個裝置都專門為具有不同參數組的亞洲選項定價,顯示許多選項價格計算的可擴充平行卸載。

使用多個 OpenCL 裝置進行效能擴充

特徵

  • 通道供應商擴充
  • 雙重精確度浮點
  • 多重裝置執行
  • 多個核心,包括單一工作專案核心

下載

設計範例提供 OpenCL 裝置 (.cl) 和主機應用程式的原始碼。若要編譯主機應用程式,Linux 套件包含一個 Makefile,而 Windows 套件包含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專案。

此範例提供下列下載專案:

此設計的使用受 硬體參考設計授權合約的條款與細則管轄,並受其約束。

軟硬體需求

此設計範例需要下列工具:

  • Intel® FPGA軟體 v17.1 或更高版本
  • Intel FPGA適用于 OpenCL™ v16.1 或更新版本的 SDK
  • 在 Linux:GNU 製造與 gcc 上
  • Window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若要下載 Intel 設計工具,請造訪 OpenCL 下載 頁面。基礎作業系統的需求與 OpenCL Intel FPGA SDK 的要求相同。

OpenCL 和 OpenCL 圖志是 Apple Inc. 的商標,經 Khronos 許可使用。

* 產品以已發佈的 Khronos 規格為基礎,並且已通過 Khronos 符合性測試程式。目前的符合狀態可在 www.khronos.org/conformance找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