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Nios® II開機方法

author-image

作者

「替代Nios II開機方法」設計範例為Nios II處理器提供了兩個自訂開機影印機的軟體範例。軟體範例的設計可在 Nios II乙太網路標準設計範例上執行。 AN458:替代Nios II開機方法 (PDF) 說明兩個開機影印機的詳細資訊。

進階開機影印機

進階開機影印機範例的設計,可在預設Nios II開機影印機上提供其他功能。它支援儲存在 CFI 或 EPCS 快閃裝置中的兩個獨立開機影像。軟體範例以 C 寫入,並經過大量評論,輕鬆自訂。它支援使用 JTAG UART 的狀態訊息,並在開機影像資料上執行錯誤檢查。它可以用完 CFI 快閃或晶片記憶體。

小型開機影印機

小型開機影印機範例是一項極少的程式,設計使用極少的程式記憶體。小型開機影印機僅支援一個開機影像、不執行任何錯誤檢查,並且不支援列印給 JTAG UART 的訊息。

使用此設計範例

此設計之使用受 Intel® 設計範例授權合約的條款與細則約束,並受其約束。

硬體需求

軟體範例的設計可執行Nios II乙太網路標準設計範例。Intel® 網站 Nios II乙太網路標準設計範例 頁面包含許多Intel® FPGA開發主機板的硬體設計檔案。流覽到網頁並找到Nios II乙太網路標準設計範例 .zip 檔案,該檔案對應于您的主機板。

相關連結

如需在專案中使用此範例的詳細資訊,請前往: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