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IO®:維護主機至系統維護從屬橋接器

author-image

作者

圖 1。概念區塊圖。

此設計可讓您將快速IO 維護主埠連接到系統維護從屬埠,用於未使用 SOPC 建置器流程且沒有本機主機的設計。在 Serial RapidIO 網路中,這允許遠端處理端點存取本機序列快速物聯網功能暫存器 (CAR) 以及命令和狀態暫存器 (CSR)。遠端處理端點必須啟動對本機快速物聯網核心的維護交易。本機快速物聯網核心會透過接收這些交易來處理維護交易,然後透過橋接將它們路由至系統維護從屬埠。請參閱 圖 1 以取得連接能力的高階區塊圖。

此橋接本寫入 Verilog HDL。它已在註冊傳輸層級 (RTL) 功能模擬中驗證,並且已在硬體上進行測試。下載下列 Verilog HDL 檔案、即時連接橋接器,並根據圖表連接實例。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