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Nios® II處理器的 MicroC/OS-II RTOS

author-image

作者

搭載Nios II處理器設計範例的 MicroC/OS-II 顯示微C/OS-II 即時作業系統的使用與Nios II處理器。硬體是 Nios II乙太網路標準硬體設計範例的預先設計。軟體設計具有 MicroC/OS-II 作業系統的基本知識,包括使用訊息佇列和 Semaphore。

使用此設計範例

這個設計範例是根據 使用 MicroC/OS-II RTOS 與Nios II處理器教程 (PDF)所構建的系統。

MicroC/OS-II 教學設計檔案 (ZIP) 包含執行設計所需的預先建置硬體設計和 C 檔案,如檔所述。

此設計之使用受 Intel® 設計範例授權合約的條款與細則約束,並受其約束。

硬體需求

這個範例中預先建置的硬體設計是基於Nios II嵌入式評估套件 (NEEK) 版本 的Nios II乙太網路標準硬體設計範例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