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s® II搭載 LCD 控制器的 3C120 微處理器系統

建議:

  • 裝置:Cyclone® III

  • Quartus®:未知

author-image

作者

搭載 LCD Controller 設計範例的 Nios II 3C120 微處理器是一套完整的系統上可程式晶片 (SOPC) 解決方案,結合了一系列豐富的系統周邊設備與標準介面,適用于各種嵌入式應用,包括無閃爍的視訊處理和 LCD 觸控面板控制。此系統由Nios II處理器、記憶體、視訊管線、LCD 控制器和其他周邊裝置組成。

此系統的目標是 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組,Cyclone® III 版 套件。該系統提供主機板上硬體元件的介面,例如 DDR2 SDRAM、CFI Flash、SD 卡、LED、按鈕、DB9 RS-232 連接器、乙太網路 MAC/10/100 實體層,以及 800 x 240 圖元的 RGB LCD 觸控面板。

下載設計範例

此設計之使用受 Intel®設計範例授權協定的條款與細則約束,並受此約束。

下載 此設計範例中使用的檔案。

圖 1。搭載 LCD 控制器的 Nios II 3C120 微處理器系統的功能區塊。

系統規格

Nios II搭載 LCD Controller Data Sheet (PDF) 的 3C120 微處理器,提供此系統完整且詳細的規格。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