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自訂腳本

author-image

作者

時序分析器可以執行自定義時序報告腳本,以便在Quartus II軟體中的每次設計編譯後在Quartus® II編譯報告中生成時序報告。它允許靈活地指定確切的路徑和要執行的時序分析類型。

使用Tcl 文稿檔在編譯期間自訂報告選項可指定自定義計時報告文本。此選項位於 Quartus II 軟體的「分配」選單下的「時序分析設置」中。圖 1 顯示了 Quartus II 軟體中的選項。

圖 1.自訂文本選項

指定自定義計時報告腳本后,每次從 Quartus II 軟體調用時序分析器時,都會執行該腳本。下面的示例演示一個示例自定義計時報告腳本。

report_timing -from_clock [get_clocks clk_src] -to_clock [get_clocks clk_dst] /
-setup -panel_name {My Report}

create_timing_summary -設置 -panel_name "摘要(設置)"

圖 2 顯示了時序分析器運行自定義計時報告腳本後的 Quartus II 編譯報告。

圖 2.自訂報告輸出

在計時分析器 UI 中執行計時分析時,不會執行自定義腳本。僅當時序分析器 UI 在 Quartus II 軟體中執行時序分析時,才會執行自定義腳本。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