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分析器報告註冊到註冊路徑

author-image

作者

這個範例顯示一個簡單的 Tcl 腳本,您可以在計時分析器使用者介面中報告最壞情況的設定檢查。安裝檢查確認未違反註冊到註冊路徑的設定頻率要求。將 Tcl 命令複製到腳本檔案,然後在計時分析器主控台窗格中輸入下列內容來執行:

tcl>來源 my_script.tcl

# 在收銀台「regA」和「regB」之間執行設定分析,
如果找到路徑,則會報告最壞情況的鬆懈。
設定my_list [report_timing -從 regA -to regB]
設定num_paths [lindex $my_list 0]
設定為 wc_slack [lindex $my_list 1],

如果 { $num_paths > 0 \ \
   放入「最壞情況鬆懈 - 從 regA -到 regB 是$wc_slac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