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Sim* Tcl 腳本範例

author-image

作者

表 1包含 Tcl 腳本範例,展示搭載 Mentor Graphics* ModelSim* SE 和 PE 軟體的 Intel®程式庫的設定。ModelSim*-Altera®版與 ModelSim-Altera Web Edition 提供預先編譯的 Intel 程式庫。表 1 也包含範例,展示了 Intel 記憶體的功能性模擬,以及對 Intel 裝置內相鎖迴圈 (PLL) 電路的時間模擬。如需有關 Tcl 和 ModelSim 的詳細資訊,請參閱Quartus® II 手冊 (PDF)Mentor Graphics ModelSim 和 QuestaSim 支援 (PDF)章節。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