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分析器最大和最小延遲指令

author-image

作者

最小延遲

您可以使用 set_min_delay 指令指定特定路徑的絕對最小延遲。下列清單顯示set_min_delay指令,包括可用的選項:


     set_min_delay[從<從清單
     >][到<to 清單
     >][通過<通過清單
     >]<delay 值>

表 1 說明 set_min_delay 指令的選項。

如果對來源或目的地節點進行計時,則會將頻率路徑考慮在內,進而在資料路徑上允許或多或少的延遲。如果來源或目的地節點有輸入或輸出延遲,則延遲也包含在最小延遲檢查中。當物件是計時節點時,最小延遲僅適用于兩個節點之間的路徑。當物件是頻率時,最小延遲適用于所有路徑,其中來源節點 (適用于 -來自) 或目的地節點 (適用于 -to) 均由時鐘計時。

您可以對未使用 set_output_delay 限制的輸出埠套用 set_min_delay 命令例外。在這種情況下,設定摘要並持有摘要報告這些路徑的鬆懈。因為沒有與輸出埠相關的頻率,因此沒有報告這些路徑的頻率,而且頻率列是空的。在這種情況下,您無法報告這些路徑的時間。

注意:若要使用頻率濾波器來回報使用 set_min_delay 指令的輸出路徑計時,您必須使用 set_output_delay 指令來處理具有 0 值的輸出埠。您可以使用設計中的現有頻率或虛擬頻率作為 set_output_delay 指令中的頻率參考。

最大延遲

您可以使用 set_max_delay 指令指定特定路徑的絕對最大延遲。下列清單顯示 set_max_delay 指令,包括可用的選項:


     set_max_delay[從<從清單
     >][到<to 清單
     >][通過<通過清單
     >]<delay 值>

表 2 說明 set_max_delay 指令的選項。

如果對來源或目的地節點進行計時,則會將頻率路徑考慮在內,進而在資料路徑上允許或多或少的延遲。如果來源或目的地節點有輸入或輸出延遲,則延遲也包含在最大延遲檢查中。

當物件是計時節點時,最大延遲僅適用于兩個節點之間的路徑。當物件是頻率時,最大延遲適用于所有路徑,其中來源節點 (適用于 -來自) 或目的地節點 (適用于 -to) 均由時鐘計時。

您可以將 set_max_delay 命令例外套用到未使用 set_output_delay限制的 輸出埠。在這種情況下,設定摘要並持有摘要報告這些路徑的鬆懈。因為沒有與輸出埠相關的頻率,因此沒有報告這些路徑的頻率,而且頻率列是空的。在這種情況下,您無法報告這些路徑的時間。

注意:若要使用頻率濾波器回報使用 set_max_delay 指令的輸出路徑計時,您必須使用具有 0 值的輸出埠 的set_output_delay 指令。您可以使用設計中的現有頻率或虛擬頻率作為set_output_delay指令中的頻率參考。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