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分析器設定多週期路徑命令

author-image

作者

在預設情況下,計時分析器會使用單週期分析。分析路徑時,設定啟動和񝬡鎖邊緣時間取決於在各自波形中找出最接近的兩個主動邊緣。若要進行固定分析,計時分析器針對每一種可能的設定關係(不只是最壞情況),根據兩種計時條件分析路徑。因此,固定啟動和閂鎖時間可能與安裝啟動和񝬡鎖邊緣完全無關。

多週期限制會根據來源 (開始) 或目的地 (端) 頻率的特定頻率週期數量,放鬆設定或保持關係。一端多週期限制為 2,將最惡劣情況的設定閂鎖邊緣延長了一個目的地頻率期間。

持有多週期限制系根據預設持有位置(預設值為 0)。一端握多週期限制為 1,可有效地減去一個目的地頻率期間,從預設的握有閂鎖邊緣。您可以使用 set_multicycle_path 指令來指定設計中的多週期限制。下列清單顯示 set_multicycle_path 命令,包括可用的選項:


     set_multicycle_path[-setup
     |-hold][-start |-end][
     從<從清單
     >][-to <to
     list>][-thru <thru
     list>]<path 倍增>

表 1 說明 set_multicycle_path 指令的選項。

當物件是計時節點時,多週期限制僅適用于兩個節點之間的路徑。當物體是頻率時,多週期限制適用于所有路徑,其中來源節點 (適用于 - 來自) 或目的地節點 (適用于 - to) 均由頻率計時。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