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Quartus II NativeLink 軟體執行模擬

author-image

作者

若要使用 Quartus® II NativeLink 功能執行模擬,請執行下列步驟:

步驟 1:檢查設定

  1. 在「作業」功能表上,按一下 EDA 工具設定以開啟「設定」對話方塊,然後按一下 模擬。
    1. 請確認 ModelSim-Altera®軟體或任何協力廠商工具是在工具名稱欄位中選取。
    2. 在 NativeLink 設定下,確保選取正確的測試台。
  2. 若要使用 Quartus® II NativeLink 功能,您還必須提供 ModelSim SE/PE 軟體或任何協力廠商模擬工具的絕對路徑。
  3. 若要設定絕對路徑,請前往「工具」功能表,按一下「選項」,然後按一下「選項」,然後「一般」,然後「EDA 工具」選項。請務必指定每個協力廠商 EDA 工具可執行工具的位置。

例子:

  • ModelSim:c:\modeltech_6.4a\win32
  • ModelSim-Altera:c:\altera\90\modelsim_ae\win32aloem

注意:對於其他協力廠商 EDA 工具,他們各自的位置位於其安裝目錄中。

步驟 2:執行模擬

  1. 前往「工具」功能表,選擇「執行 EDA 模擬工具」,然後選擇要使用的模擬類型:
  • 執行 RTL 模擬
  • 執行閘道層級模擬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