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網絡

PDN 工具 2.0 已知問題

由於 Microsoft 安全性更新,使用者在使用 PDN 工具時可能會遇到下列症狀之一:

  1. 按鈕無法運作。
  2. 開啟 PDN 工具後會出現執行時間錯誤:「物件不支援此屬性或方法」。

Microsoft 已發佈更新以修正此問題,請根據您的 Excel 版本前往對應的 Microsoft 支援頁面:

如果上述更新無法解決問題,或者如果您無法存取這些更新,請嘗試下列解決方法:

  1. 如果您已安裝上述更新,請重新開機電腦。
  2. 關閉所有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包括 Excel 和 Word。
  3. 開啟 Windows Explorer,並在位址列中輸入「%temp%」(不含報價)。
  4. 按下「Ctrl」+「F」,然後在搜尋方塊中輸入「.exd」(不含報價)。
  5. 如果找到任何具有擴充「.exd」的檔案,請選擇並刪除所有找到的檔案。
  6. 接著,在位址列中輸入「%appdata%」(不含報價)。再次按下「Ctrl」+「F」並搜尋「.exd」,並刪除所有找到的檔案。
  7. 重新開啟 PDN 工具。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 PDN 工具,前往「檔案」->「資訊」->「相容性模式」,然後按一下「轉換」按鈕。
  2. 如果出現快顯視窗,請按一下「確定」繼續轉換,然後按一下「是」以重新開啟活頁簿之前的步驟將原始的「.xls」PDN 檔案轉換為「.xlsm」檔案。新建立的檔案不應顯示原始問題。

Microsoft 對這個問題的描述可以找到: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kb/2726958

由於 Excel 2013 穩定性問題,Excel 2013 可能會在您開啟 EPE 時發生碰撞,並且出現「Excel 已停止運作」的錯誤。問題導致程式無法正常運作。Windows 將會關閉程式,並在出現解決方案時通知您。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安裝 Microsoft Office 2013 服務組。

您也可以在 Microsoft Support 網頁上找到更多關於此更新的資訊: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2817430/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