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127:由於在作業系統嵌入式 Intel® Quick Assist 技術驅動程式中發現問題,無法開機或安裝某些 Linux* 發行版本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25448

2023 年 12 月 18 日

TA-1127:由於在作業系統內嵌式 Intel® Quick Assist 技術驅動程式中發現的問題,無法開機或安裝某些 Linux* 發行版本 (PDF) PDF icon

Intel 發現主機無法開機或安裝某些 Linux* 發行版本的問題。失敗可能會在載入作業系統時顯示為消息。有關消息,請參閱上面的 PDF。

我們確認故障不會影響系統性能。此故障僅影響某些 Linux* 發行版本的啟動或安裝過程。當作業系統啟動或載入安裝程式時,內核內嵌Intel® QAT驅動程式遇到未處理的錯誤狀態。此錯誤會使進程停止。

大小:353 KB
日期:2017 年 8 月

注意: PDF 檔案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Intel 已發佈更新的 驅動程式版本 v1.0.3.x 修正此問題。我們開發了一套 安裝指南。這些指南包括疑難排解並載入更新的 Intel® QAT 驅動程式 v1.0.3.x 的分步說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在 RHEL* v7.4 中包含此修復程式。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包含 SLES* v12 SP3 中的修正程式。

受影響的產品

產品代碼 毫米#
S2600WFQ 952645
S2600BPQ 948900
S2600STQ 957318

相關主題
適用于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與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的 Intel® Quick Assist 技術安裝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