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Intel® RAID Controller RT3WB080 的經測試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

文件

相容性

000008100

2020 年 02 月 11 日

在執行額外測試時,此檔將會隨之更新,或直到 Intel® RAID 控制器 RT3WB080 不再生產為止。此檔的每個版本都將包含先前版本的資訊。此檔的最新版本在網際網路上發表。

僅在配置了伺服器主機板的系統中使用此 RAID 控制器,而且這些主機板採用的是 RAID 固件、系統 BIOS/固件,以及經成功測試的作業系統版本。利用 intel®伺服器主機板、intel 磁片模組,以及本檔中列出的協力廠商裝置,對 intel® RAID 控制器 RT3WB080 進行徹底測試。在伺服器主機板、硬碟機殼、硬碟和周邊裝置的每一種可能的組合中測試 Intel® RAID 控制器 RT3WB080 是不現實的。已經測試了樣本組合,在 intercompatibility 中增加信心,而且本檔中列出的每個裝置均已在一個或多個配置中進行測試。

請參閱intel®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RAID 控制器相容性表,以判斷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RAID 控制器之間的相容性。

會議Intel® RAID 控制器 RT3WB080 經測試的硬體和作業系統列出了具備 SAS/SATA 介面的磁片模組。RT3WB080 是僅具備 SATA 的 RAID 控制器。因為僅限於 SATA 磁片磁碟機,所以不能使用 SAS 硬碟。

經測試的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PDF)icon
大小: 397 KB
日期:5月2013
修訂版:6。2

注意:PDF 檔案需要Adobe Acrobat 讀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