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RAID 卷移動到其他系統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338

2017 年 06 月 27 日

為什麼我需要將 RAID 卷移動到其他系統?
您可以將 raid 卷的硬碟磁碟機成員移動到另一個系統, 然後可以訪問該 raid 卷上的資料。發生主機板故障時, 可能需要此資料訪問。

這類舉動有什麼要求?
新系統必須支援 以下內容:

  • Intel® 快速存儲技術 (RAID 驅動程式)
  • 相同類型的 RAID 卷

例如, 您不應將 raid 5 卷移動到具有Intel® 82801ER I/O 控制器 集線器 5R (ICH5R) 的系統, 因為 ICH5R 不支援 raid 5。

如何訪問卷資料?
如果新系統中包含的 i/o 控制器與創建 raid 卷的作業系統不同, 則不應嘗試啟動到 raid 卷。您應該引導到另一個非 RAID 硬碟磁碟機或 raid 卷上的作業系統。然後, 您可以訪問原始 RAID 卷的內容。

例如, 如果您將在帶有 ICH5R 的系統上創建的可啟動 RAID 0 卷移動到具有Intel® 82801GR I/O 控制器 集線器 7R (ICH7R) 的系統上, 則不要啟動到 RAID 0 卷。相反, 在非 RAID 硬碟磁碟機或新 raid 卷上安裝作業系統, 並從該作業系統中訪問原始 raid 0 卷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