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 vs. Laptop: A Compatibility Choice

購買前須知

  • 思考您會如何使用您的裝置,以及想要什麼樣的應用程式及功能。

  • 測試哪種螢幕大小讓您感到滿意。

  • 思考您需要連接鍵盤編輯文件與其他資料的頻率。

  • 考慮您未來的需求是否會需要升級。

author-image

作者

讓 Microsoft Windows* 11 進駐到我們的數位生活,所有的應用程式、音樂和影片,就會變得更便捷、更精彩、更易於使用,當然,您需要的就是可以相輔相成的裝置。所以,選擇一台執行這款最新作業系統的裝置,是非常重要的。

數位生活樂趣的新觀點

搭載 Windows* 11 的嶄新平板電腦,可以輕鬆執行您喜愛的所有應用程式。Windows Store* 提供許多熱門的應用程式,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暢玩遊戲、聆聽和下載喜愛的音樂以及快速掌握新聞和天氣。

您可以使用平板電腦來閱讀書籍和雜誌,觀賞 3D 影片,並透過社群網路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繫。更優異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整合繪圖引擎,讓您可以輕鬆享受更多令人驚豔的視覺饗宴。無論是用於商務、通訊或娛樂,這些平板電腦都能提供可滿足使用者期望的效能、速度,以及敏捷度,並具有優異的電池續航力及內建安全性。

Laptop: Performance to Go

如果您覺得平板電腦比較脆弱,而且想要使用堅固耐用的鍵盤來建立與編輯文件和其他資料,則您可能比較適合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具備長效電池且搭載 Intel® Core™ 處理器,能夠提供卓越的效能和優異的電源使用效率。筆記型電腦會根據您的運算需求自動調節效能,順暢地驅動多重軟體和應用程式 (App),即便您在外面的餐館,也能輕鬆關注社群網站內容,還能同時撰寫報告或試算表。閒置時,筆記型電腦還會自動關閉非使用中的處理核心,以最佳化電源使用效率。

歡迎親自體驗 Intel 平板電腦所提供出色的視覺享受和效能威力。過程中也請針對 Intel® Core™ 處理器進行比較,以找到您所需要的效能等級。

瞭解如何選擇最適合大學使用的筆記型電腦 ›

二合一裝置︰兩全其美的優勢

可變形二合一裝置的靈感源自 Intel,可平息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的爭議。各種造型設計的筆電任您選擇,其中的觸控式螢幕可以折疊、翻轉、滑動或旋轉,使其變身成為平板電腦。想要使用筆記型電腦模式時,只要將螢幕還原即可,變身的速度比在咖啡廳搜尋 Wi-Fi 網路還要快。

使用 Intel® Wi-Fi 6 (Gig+) 強化您的裝置,讓您全面掌握電子郵件與社群網路的最新消息。